网站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华韵新闻

【华韵快讯】| 钢琴大师的手,OH!跟我想的不大一样!

发布时间:2022-05-05   点击率:

我们身边的弹钢琴很厉害的人

他们的又大又长

 

但那些弹了一辈子琴的钢琴大师

他们的又是怎样的呢?

我们一起往下看看!

 

 
1
霍洛维茨的手



这位20世纪最伟大的钢琴家之一,有力的大手被称为“雷神”。他演奏的拉赫玛尼诺夫《第三钢琴协奏曲》,
连拉赫本人听来都十分震惊,霍洛维茨的手就像一头凶猛的老虎,在键盘上穿梭往来,毫不犹豫一口就吞下了他的第三钢琴协奏曲。

 

2
鲁宾斯坦的手



与霍洛维茨齐名的音乐巨匠,这位钢琴上的魔术师,用他神奇的双手、对音乐无与伦比的想象力、和无可挑剔的技术处理,让所有人沦陷于他的演奏。

 

 
3
霍夫曼的手

 



这位波兰举世闻名的钢琴家,曾跟随鲁宾斯坦学习。他的一双“肉手”,也颇具辨识度。

 

 
4
拉赫玛尼诺夫的手



拉赫玛尼诺夫的大手举世闻名,身材高大的他,能轻易跨越12度的音域。
临终的时候,拉赫玛尼诺夫曾看着自己的手说:“永别了,我的大手。”

 

5
阿格里奇的手



“钢琴祭司”的手,产生的力量与气势,不亚于任何男性钢琴家。

 

 

 
6
内田光子的手



这位以细腻演奏著称的钢琴家,同样有一双十分修长、纤细的双手。

 

7
 
郎朗的手



郎朗的手也被称为“史上最贵的手”,据说花1亿为这双手上保险。可见钢琴家们为了弹出好的音乐有多拼!

 

 
华韵琴行售后服务 华韵琴行门店地址